YYYY

 

“白日梦并非毫无意义,它更接近自己的精神世界。”

【巍生素】沈总,夫人已经被送走三天了

*短打


沈巍坐在办公室里看文件,脑子里全是罗浮生。

这个小坏蛋,为什么还不认错……

这次来认错绝不能轻易原谅……

要怎么惩罚他呢……

不准他再去找冯豆子一起卖小笼包……

这惩罚也太轻了,不行换一个……

……


沈巍看了看表,距罗浮生被送走已经72个小时4分钟16秒了,他还没来撒娇求自己原谅……

浮生,你为什么还不来……

-罗浮生:我忙着看戏呢

浮生,你来找我,我就原谅你……

-罗浮生: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

他到底干嘛去了……

-罗浮生:我在听戏

我这次罚的太重了……?

-罗浮生:不重,我喜欢,请这样的惩罚多来几次,谢谢沈总

是不是生我气了……

-罗浮生:我没有,你别胡说

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……

-罗浮生:我不是,我没有,你别胡说

……


“哒哒哒~”敲门声响起,沈巍回神,“请进。”

“沈总,夫人已经被送去东江三天了,您……”

“怎么,他肯认错了?”尽管想人想得不行,沈巍面上还要维持霸总人设。

“没,没有。夫人他说,说……”

“说什么?”沈巍一脸“你想好再说,不然送你去非洲”的表情。

助理深吸一口气,视死如归,一鼓作气,“他说,东江的戏比龙城的好听、生煎包比龙城的好吃,而且他现在是东江洪帮二当家,不能抛下兄弟们不管,他打算再呆三个月。”

助理说完,办公室的气压低得喘不过气。 

“知道了,你先出去。”沈巍说完,助理如获大赦,溜了。 

 

不能抛下兄弟不管,那就能抛下我? 

-罗浮生:兄弟如手足,男人如衣服(bushi) 

 

“呵呵,真实笑死我了。” 

沈巍听到声音抬头,看到夜尊倚在门边,“你来干什么?” 

“我来干什么,我还能干什么?”夜尊走到沙发坐下,脚放在茶几上,“我来,当然是看我亲爱的嫂子。” 

“面面。” 

“哥,你再不去把嫂子哄回来,你就等着开牧场吧。”夜尊看着沈巍越来越黑的脸,笑得更欢了,“我听烛九说,那洪帮大小姐,生得貌美,而且温柔体贴……” 

夜尊还没说完,感受到空气中残留的异能气息,终于笑出了声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危险发言:想在沈巍头顶养懒羊羊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Y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